close search
聲音歌唱專班 SHARE

歌唱專班〔2020 6月班〕魏世芬老師

課程級別說明
唱歌是上天給的禮物 想說的時候 不想說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悸動的時候 嗚咽的時候 充滿期待的時候 內心都會有一些小小的聲音 從肚子 從胸口 從嘴巴 慢慢的竄出來 你聽過自己唱歌的聲音嗎? 你喜歡自己唱歌的聲音嗎? 當你站在舞台的時候 歌聲聽起來 和你想像的一樣嗎 腦中勾勒的聲音表情 激動時會不會走音 沮喪時會不會氣息不穩 想做不同的音量展現 會不會翻車 這門歌唱課 從聲帶、氣息、共鳴、詮釋 提供簡單實用的技巧 協助你更準確的表現與揮灑

課程內容

本次課程由國內知名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 魏世芬老師 親自指導 1. 音域拓展 2. 真假聲練習與轉換 3. 氣息與聲音的線條 4. 不同音高共鳴音區與音色開發與掌握 5. 華文流行歌曲表情詮釋線條

課程資訊

○ 課程時間:2020/6/21(日)、6/28(日)、7/5(日),14:00~17:00,共三堂課,9小時 ○ 課程地點: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松江路50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步行五分鐘。詳細交通資訊請點我) ○ 授課老師:魏世芬

老師介紹

魏世芬

畢業於美國西敏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 現任音樂劇歌唱詮釋指導、台大戲劇系兼任講師、IC之音電台《小芬的藝饗世界》主持人、任103-104、106-107年度兩廳院節目評議委員。 近年聲音指導合作及音樂劇重要作品: 徐懷鈺《2018-2015只為鈺見你、我還是那個我》台灣、大陸巡迴演唱會;卓文宣李佳葳《2017故事工廠:千面惡女》;陳思璇、李建復、賴佩霞2018-16全民大劇團:超級伸展台》;黃鶯鶯《2015留住你我的故事》小巨蛋演唱會;賴雅妍《2015-17瘋狂偶像劇》、天天想你》;魏海敏《2015:孟小冬》、趙詠華《2014天堂邊緣》;殷正洋《2012:渭水春風》;北京「開心麻花」《我期待》;「屏風表演班」《百合戀》;「明華園」《流星》…等台海兩岸劇作。

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

○ 課程費用:5,500元。 ○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並依照指示完成繳費手續   ※歌舞浪潮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1、因課程名額有限,報名確認後,煩請於五日內完成繳費。我們將以收到款項的時間順序作為報名順序,若對課程有興趣請及早填寫報名表並繳費,始能為您保留名額。 2、若未達開班人數,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課程舉辦,並全額退費。( 開課前三天,依該班繳費人數為準 ) 3、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者,請參閱下列相關說明 ※以下計算天數,均不含開課當日,如有疑問請洽中心課務人員。 (1) 開課日三天前,可申請全額退費 /或 轉讓。 (2) 開課日三天內,申請退費需扣除課程費用5%之手續費。 (3) 開課日當天起,即不接受退 / 轉讓申請。 (4) 選擇以匯款方式辦理退費,"銀行匯款手續費用"將由退費者自行負擔。 4、活動期間,因天災 (如颱風、地震等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將由主辦單位協調調整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 5、如報名表內容有任何更改,煩以書面通知主辦單位。 6、主辦單位保留場地、課程內容、活動時間異動之權利。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 |歌舞浪潮表演藝術中心 連絡電話 |(02)2567 0198 如對課程有興趣,歡迎來電詢問課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掌握更多課程訊息。
開課時間
BACK TO TOP